2010-10-24: 全港中學生廣告短片創作比賽


短片創作比賽為一眾90後發掘其內在的天賦本錢「創意」 更為香港廣告業培育新一代的人才

 
 

為了啟發下一代的創作思維、培養他們的全面發展,發掘各方面的潛能,「香港中華廠商會聯合會」、「香港中華廠商會聯合會青年委員會」聯同「星島雜誌集團」已連續舉辦二屆「全港中學生廣告短片創作比賽」,希望藉著創作,讓學生加深認識、明白本地品牌為市民締造優質生活,及對香港工商業的發展深入了解。
 
比賽吸引超過40間學校多達140組參賽隊伍參與,參與率比第一屆多出45%,各參賽隊伍先後由大會為他們抽出拍攝品牌,並利用個多月的時間製作參賽片段,而評判團將根據作品之內容、創意及製作技巧,從中挑選各得獎作品,並於頒獎典禮當日公佈各結果。
 
這次比賽參與人數獲得這個鼓舞的升幅,有賴全港學屆中學的鼎力支持,盼望來屆獲更多學校參與。有關「全港中學生廣告短片創作比賽」各得獎名單,請參閱下表:

「全港中學生廣告短片創作比賽」
得獎名單


品牌大獎 拍攝品牌 學校名稱
「菊花牌」和諧合拍大獎 菊花漆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
「吉野家」最瀛最掂設計大獎 吉野家 五育中學
「李錦記」親情洋溢大獎 李錦記 廠商會蔡章閣中學
「美馳圖」型格奔馳大獎 Maisto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CATALO美國家得路」擁抱健康大獎 CATALO 中華基金中學
「蛋撻王」嚐出滋味大獎 蛋撻王 伊利沙伯中學
「濟眾堂」體貼關懷大獎 濟眾堂 迦密中學
「EZIO」超越時空大獎 EZIO 樂善堂王仲銘中學
 
 
技術大獎 拍攝品牌 學校名稱
「.hk」網上我最喜愛短片 蛋撻王 港大同學會書院 
 最佳美術及造型 蛋撻王 聖公會諸聖中學
最佳攝影 吉野家 聖士提反女子中學
最具商業觸覺 蛋撻王 港大同學會書院
最佳女主角 吉野家 五育中學- 鄒潤梁
最佳男主角 菊花漆 香港仔工業學校- 吳景隆
最佳劇本 CATALO 中華基金中學
「金至尊」短片大獎 蛋撻王 聖公會諸聖中學
 


訪問

 
活動完結後,大會邀請是次比賽其中一個贊助商吉野家訪問,公司董事總經理陳錫堯認為作品水平”幾得”,也能從片中觸摸到90後的心態,學生的創意及團隊精神,這一點更令他最為推崇,亦是學生的最大本錢。
 
有關陳先生的詳細訪問,可按此


私隱政策聲明| 使用條款| 版權告示|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4 Sing Tao Magazine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Please Wait...